渝杉

写写文发发画,记录脑洞

被掩埋的感情.中


    #最近宅在家太无聊了我终于填了#

    *新的线已经出来了!

    

   



   

     代玮瞟了一眼刚进门的高杨,“怎么了这是?”

    

 

     高杨没有理会代玮直径倒在了床上。

    “没成功吗?”代玮撑着脑袋转着耳机线看着躺在床上的高杨。

    高杨揉了揉脑袋说“我感觉张超他...喜欢阿黄。”

    代玮推了推眼镜说“我记得黄子他喜欢张超。”

 


  高杨撑着床垫坐了起来眉头紧锁的看着代玮问“你怎么知道黄子他喜欢张超?”

  代玮点了点头,说“大家应该都看得出来,张超好像也挺喜欢黄子的...”

 

  

   “停。”高杨脸瞬间耷拉下脸来,“我出去一下。”

 


    “好,别干傻事。”

  

   

    



  高杨走出房间看着昏暗的过道。缓缓打开手机向下划指尖停止在某一讨论组上。那是高杨黄子弘凡和张超三个人的群。

   


   离开少儿夏令营后就很少再有联系,三方父母的微信就躺在联系人里很少再聊。

  直到有一天不知道为啥三方父母突然聊起孩子要考的学校,三个人被迫相见了。

    

   

  “哈哈哈没想到啊这么巧!我都快忘记咱孩子是以前夏令营认识的了。”

   


   “我倒还有些印象。”

   “话说啊我感觉你儿子考央音稳的,你儿子聪明又沉稳呢,不像我那儿子皮死了!”


  母亲们源源不断的聊着,许久未见的三个小孩倒显得比较尴尬。


   “呃...那啥,咱好久没见哈哈,你们过得怎么样了?”黄子弘凡挠了挠头发,耳垂上的十字架耳坠晃了晃。

  “我挺好的。”高杨轻微点了点头。

   “我也。”张超坐在高杨对面,看着夕日还是个小小一只的男孩已经长高了好多,最主要的是也胖了好多。但还是挡不住高杨眉目间的清秀。

   “那个你是高杨,你是超超...啊张超对吧?”黄子弘凡左右摇晃着脑袋。


    张超高杨同时点头,黄子弘凡还是没怎么变,和以前一样瘦瘦黑黑的还是有股说不出的社会小伙的模样。

  “你们打算考什么学校?”

  “啊....我志愿填了中央音乐学院,第二志愿上音吧。”

  “我还在看..”高杨抿了口攥在手里的饮料。

   “我想考国外去,我填了伯克利学院不知道能不能考上还是得搏一搏啊!!”张超望着黄子弘凡的十字耳坠越晃越剧烈出了神。


  聊了些有的没的随后又不知道聊啥尴尬的气氛又涌上,三个人干瞪着眼,相比之下家长们聊的倒火热朝天。

   


   临走前三个人互相加了微信好友。

  不知道是谁提议建个了个群,张超就拉了两人。要不是黄子弘凡嘴碎,聊的来这个群可能就一直冷在那。

    后来三个人也渐渐熟络起来。

    

   

   

 



“高杨。”代玮推开门,从房间探出头见高杨没有走远,走到高杨边上手搭在他的肩上靠近耳朵轻轻的说。

    “真假?”高杨难得露出一副失去ai控制的表情,随后加快脚步离开了走廊。

   



  张超思来想去还是想不通最后一天了咋还这么多事,去吃火锅见到他们前打算去楼下便利店散散心转移转移注意力。

  

   张超刚迈进便利店就看见正在付款的黄子弘凡。

  


   “哎,黄子。”

    “嗨,你咋来了?”黄子弘凡收起手机,攥着一瓶某某牌可乐。

  “出来逛逛。”张超被黄子弘凡手里的可乐吸引了注意力,“想喝可乐了?”

   黄子弘凡看了眼手里的可乐愣了愣,咧嘴笑了笑“都怪我们酒店可乐太贵了,放冰箱里看着看着突然想喝了。”

   “哈哈哈哈也是。”

   话题结束。按往常两人也不至于这么明显感受到空气里的尴尬。

   张超还绞尽脑汁想点尬聊话题....



  “欢迎光临”便利店的提示音吸引了黄子弘凡和张超两人,扭头一看是代玮。三个人就这样面面相觑

   “你们还不去吃火锅?”代玮随手拿了根棒棒糖。

     “啊,马上就去了,他们都到了吗?”张超假装看了看表,掩饰掉气氛的尴尬。

    黄子弘凡愣愣的看了一眼张超叹了口气,还是说不出口。


 


    “这么快就来了。”高杨刚一进门王晰就意识到有些急躁的小朋友。

    “晰哥,你怎么知道..”王晰立马打断到“明眼人都看得出来。” 

    高杨愣在原地随后沮丧的坐在靠墙的沙发上“那为什么他就是看不出来?”王晰递给高杨一瓶矿泉水坐在床边说“旁观者清,当局者,傻。”


   高杨拧开矿泉水心不在焉抿了一小口。“那哥你觉得他喜欢的到底是谁?”

   王晰嘴角上扬摇了摇头,朝高杨肩膀拍了两下说“现在你和阿云嘎家那姓黄的小子绯闻比较多,不先控制一下?”

  “嗯....阿黄他?”高杨摇了摇头,“我觉得他好像”


   “哈!”周深蹦蹦跳跳窜进了王晰的房间看见坐在沙发上垂头丧气的小辈。“唉高杨你怎么在这?我刚刚还看见超儿和黄子那两孩子在楼下.....聊。”周深天字还没有说完高杨从沙发上起身“晰哥我先走了。”

   

   周深疑惑处在原地“这孩子咋了?”王晰笑了笑说“没事,咱管不了这事让他们自己解决”

 



   

  “那我先去了,拜拜。”

   代玮刚走张超也示意黄子弘凡“我们也去。”黄子弘凡点了点头跟在张超后面。

  黄子弘凡看着张超背影不知道哪里攒来的勇气这次下定决心了。

  “超,等一下我有事和你说。”

   

   张超回过头“怎么了?” 

  黄子弘凡深呼一口气说“张超,我要问你三个问题。”张超眉头一皱疑惑的点了点头,黄子弘凡紧接着问到“你现在有没有喜欢的人?”

   

    张超整个人愣住,脑内转了一圈。喜欢的人....黄子到底想干什么。

 

  “第二个问题,你..喜不喜欢高杨?”

   张超好像突然想明白,黄子这家伙不会以为我还喜欢高杨把自己当成情敌了吧。但是要说喜欢的人...

   “第三个问题........”黄子弘凡注视着张超的眼睛紧张的咬了咬嘴唇慢慢说出“你喜不喜欢我。”

   

  张超脑回路瞬间又被打乱,一切空白随后脸颊缓缓开始发烫,心猛烈的冲撞着胸口像是急切的想要跳出来。


  “我喜欢的人不是高杨,是你。”黄子弘凡攥紧拳头终于鼓起勇气表白了。

  

  张超略显紧张的咽了口水,看着面前前几天还称兄道弟的好兄弟,现在为什么越看莫名的有些可爱。“卧槽不会吧”张超表面看似稳重内心早就火山喷发了

    

   

   


   高杨急匆匆的赶下楼,电梯门刚开看都没看就快步走了出去没看见在电梯门前的代玮,就这样直接撞上了。


  “高杨你怎么了?”代玮扶住眼镜看着面前魂不附体的高杨。

    高杨喘了口气说“等一会和你聊。”在高杨从代玮身侧走过时代玮握住了高杨的手腕。“高杨,他们已经走了。”

   “去哪了?”高杨用急切的眼神看着代玮。“走了我们去吃火锅。”代玮攥着高杨的走走进来电梯,高杨也不挣扎。


   电梯里高杨低头沉默着,代玮叹了口气说“别哭了,纸,实在不行还有我。”


   高杨抬起头眼眶里的眼泪瞬间往外冒,含糊不清的问代玮“为什么..不是我为什么。” 代玮有些心疼的看着面前失去控制的高杨摸了摸他的头用纸擦去眼角的眼泪。高杨攥着代玮的手说“我想喝酒。”



              

                                                                TBC.

                 

评论(3)

热度(21)